close

本文內取至mameさん的部落格:http://blog.goo.ne.jp/mame2349

 

這是來自きよ美さん的消息:

 

嬉しいお知らせです。
9/9(金)付有線キャンシステムランキンング
『情熱のマリアッチ』1位獲得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つも有線のリクエストして下さっているきよ友の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みんなで応援頑張りましょうね.

 

她報告9/9有線系統排行榜已經出來了:

『情熱のマリアッチ』恭喜獲得(來賓點唱的)第一名

正當我在想,連發行都還沒發行哪來的第一名啊??怪...怪....怪.....的時候,在往下的文章中得知,原來日本的電腦數位系統相當發達,而有線電台可以先預約妳要點播甚麼歌,於是結果今天公佈出來.

實在太可怕啦!!冰川的魅力+(英英美帶子)阿嬤軍團call in 的效率...太厲害啦!

接下來她們還想看到年底:流下高興,喜悅眼淚的冰川,並且還希望冰川在年底要將所有獎項抱回家,而為了這些她們能做到的範圍內,她們也會赴湯蹈火地去幫助冰川.例如:一直打電話去點播,買10張專輯....一些瘋狂的舉動.

 

 

 

 (野菊)

 

有線凄いですね発売前から1位とは。リクエスト出来ませんが売り上げには、わずかですが協力します。
今年も年末にうれし涙を流すきよし君を見たいですね.

 

 

 (mame)

 

有線で『情熱のマリアッチ』1位を獲得したんですね。おめでとう!また「有線大賞」
狙って欲しいですね。そしてオリコンも。これからしっかり応援します。今までも
しっかり応援してますけどね(笑)
後半は賞レースに向けて応援したいですね。各賞レースには出場は間違いないですね。
また年末は(ちょっと早いですけど)ハラハラドキドキですね。

 

 

還有mame小姐她為了要參加11/1NHK大阪メロディー的現場觀覽,她有寄了10張明信片去招募,我們一起幫她祈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