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前面廣播節目後半,還有2位聽眾:(我每天都會早起看日出,以感謝的心去感恩每一天)

冰川:感恩的心最為重要,無論發生何事,若消極的話,或往壞的方面去思考,不如以感謝的心去面對.!今天能讓我有元氣地活下來真好,的這種方式去思考真的昰全憑你自己的心情而改變的喔!!,我一早起床,便馬上到陽台去曬太陽,給植物啦..青菜啦..澆澆水,好似過著隱居的生活.

第四位:(我要點播 黑百合,這首曲子,我都是一邊開車,一邊聽,才讓我得以慢慢開)

冰川:我之前,在工作的乘車途中,有一次打開窗戶,耶??哪裡傳來好像我自己的歌聲耶?而且又好像將卡帶式錄音機帶放入包包,從車子的哪裡流竄出來,被我聽到,然後就去追那部車…是偶然被我聽到的,而且是放 前形平次 那首,那不就是我的聲音嗎?而且放得超大聲,連緊關著的車窗,都被我聽見,我真的蠻高興地,而且很大聲喔!!...才開賣第一週,就被搶購的感覺,超爽…想說感謝的話:來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