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女性週刊標題 暑期問候:語言會使人心向上以下是冰川發表的言論:

每天都好熱喔!大家都過得很有精神吧?要保重身體,補充水分不可少,受大家的癖蔭,今年比去年更充實地結束前半年,從現在起,才要踏上自我挑戰迎向年末奮鬥的開始;久違4年的公演,為期1個月,謝謝很多觀眾都來看這2部戲碼.

今年東日本地震有很多受害者,我自己以用全心全力地站在舞台上的這種精神去鼓勵受災的歌迷,希望你們也能抱著向前的希望,如同我在演戲及唱歌那樣.1個月 安然無事地結束,真是謝謝大家!!!

花絮:(1)日本歌迷爆料她有一次参加演唱會當中,有-個~怪僻單元~說冰川在換衣服的時候:腳的大拇趾會往上翹,於是被要求脫鞋子,還有脫掉白襪,當他轉身向後 !!!連脫襪子的樣子都好性感喔!!然後姆趾及指甲都會發亮,好漂亮的腳ㄚㄚ喔!!!(我也好想看喔!!!!!)

花絮:(2)日本人的花癡指數:我現在一直盯著他的小腿看,穿便服好有戀愛的感覺喔!!

<精彩下半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