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べる)

2011-08-11 07:44:40

海外にもきよしくんの情報が広まって嬉しいですね。
私、ビビアン・スーちゃんめちゃくちゃ好きなんです♪    冰川的情報在海外擴展開來,好高興喔!!我超喜歡徐若宣耶!

盛暑至殘暑的問候,內容如下:

藍色襯衫加蝴蝶,清涼至盡,冰川爽朗的表情,另人忘了夏暑的炎熱.

夏天已經過了一半了,我為了要渡過酷暑,就留心實施了3項法則<吃得好><睡得好><適度的運動>,而最讓我來勁的是:自宅種的小黃瓜及小蕃茄,為了不使它枯萎每天都很認真照顧.前幾天在(きよしとこの夜) 的節目中:雄山和裕三先生教我~精力餐~,於是我就在家裡做了起來;而運動是數年來不可或缺的---慢跑,即便有巡迴演唱會,若時間夠,我一定去跑步,現在正值演唱會的空檔,所以利用空檔時間全新投入新曲的錄音中,這次是很棒的曲子喔!請大家期待,說不定又會增添一樁新樂趣喔!!!!

PS:日本人的二大節慶:お中元とお正月

他們都會互贈禮品或明信片,彼此關心,所以一到過年前後,大家就會來比我收到這麼厚..你勒?...禮品通常都是一些生活用品,如醬油,茶啦.. 味精,現在我的小耳朵都在廣告---中元節就是要喝~啤酒~….有時間在PO日本廣告---實在超細膩地;而日本冰川的會員们呢?!也不例外每一個人都會收到冰川寄來的賀節明信片,再來那些歌友們說:接下來就是要期待~聖誕節~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