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揭自『きよし晴れ』11月7號的文章

 

 

 

對冰川而言最重要的東西

 

 

今年舉辦了114場的公演,占冰川大部份的重要活動就是演唱會了,這次來聽看看:面臨演唱會前的樣子及冰川演唱會前積極致力的是什麼樣的活動.

 

 

站在舞台前能輕鬆愉快地唱歌,這點是我經常刻意留心的事情.

 

 

今年也到過57個地方,舉辦了114場的公演,包括6月明治座的公演,今年的開演數比往年還要略減,但能和大家見面比甚麼都還高興.

希望能站在準備萬全的舞台上,所以在公演前,我注意很多事情.首先,於開演前一晚的晚餐,盡量早點解決,再來就是睡眠一定要充足,若睡

眠不足的話,很容易感冒.而公演當天呢!也盡量地早起去晨跑,早上跑步能讓身體趕快甦醒,這對演唱會是有幫助的啦!!

早餐就固定一根香蕉,而在開演前也盡量早點吃, 大概也只吃一口的程度就給它解決了,再來就是進行排練預演,之後就一直專心地認真,

在正式開演前的30分鐘開始化妝及著裝,我便利用這當下, 提高並集中注意力,盡量不要緊張,能輕鬆地唱歌,這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早上晨跑,看看街上的樣子,可以在演唱會當中拿來當體材

 

 

地方公演的環境是有別於一般的,所以特別會去留心身體的管理,特別是冬天,為了不讓喉嚨容易乾燥,於是在移動中經常帶著口罩,即便是外出回來,.也是先漱漱口喔!!在地方的話,晨跑也是不可貨缺的.我會在飯店四週跑跑步,大家也會教我一些地方性方言,這些都是我的樂趣之一喔!!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就是3月11日那天在大阪的公演,才剛開唱沒多久,舞台及天花板的吊燈,就開始激烈地晃動,我正唱得高興時,看到台下觀眾的神情,就知道地震啦!差不多中斷了40分鐘左右,以確保安全無慮後,才又再繼續;所以也都沒有造成任何的恐慌,還要感謝各位來賓的通力合作呢!!

 

 

歌迷的呼聲『きよし!』和掌聲,是我勇氣的來源.

 

 

新歌:~熱情的墨西哥樂團~在演唱會也唱過好多遍了,歌曲中,大家都給我呼聲及掌聲,而這些當然也成為歌唱中的ㄧ部份,對於正在演唱中的我而言,聽到這些聲音就會湧現出無比的勇氣.

還有就是新歌當中,我會唱昭和時期的老歌及新歌發表, 介時,一定要來捧場及期待我的新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