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BS日本歌』在神奈川縣的伊勢原市,.今晚場面之熱鬧,歌迷的歡呼聲,幾乎要將整個會場的屋頂掀開般的熱鬧,.

 

今天冰川是和山川 前輩一起出演特別舞台,冰川他娓娓道說:在還沒出道前豐前輩就很照顧他,所以他們兩人私交非常好(就我知道每逢冰川的父母親來東京冰川,也都有準備一份禮物送給山川 ),冰川還說:當時常常去他家吃飯,還叫我幫忙洗盤子(所以觀眾們笑成一團),豐前輩也:我小兒子現在都已經國中2年級,大女兒也高2,小時候他們常欺負冰川,還捏他的大腿….開玩笑啦!!冰川:他對我的恩情,一輩子也忘不了!!!

 

節目進行到中場高潮,兩個人輪流唱對方的歌曲,豐前輩要唱『ズンドコ節』的時候,兩個人突然走下台,觀眾簡直欣喜若狂,歡呼聲震動整個會場而屋頂簡直要被掀開般的震撼!!還有一幕,冰川因為太高興啦,下樓梯時差點跌倒,連他自己也都嚇了一大跳呢!!(想要完整版的朋友,可以跟我連絡,我會寄DVD給您).

 

最後,兩人在合唱的時候,冰川甚至還幾乎要掉下眼淚來呢!因為他說道:他是獨子,沒有兄弟姊妹,很羨慕他有個鳥羽一郎的哥哥,所以就把豐前輩當作是親兄弟般地愛戴.;今晚的『情熱のマリアッチ』還噴放彩碎片,冰川最後還拉了個長高音.

所以,今晚我也跟著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